7106 證券委託成交查詢
 
【如何開啟畫面】
1. 請在主工具列右上方畫面代碼欄位,直接輸入【7106】。
2. 或點選上方【功能選單】→【帳務】→7106證券委託成交查詢。
 
證券委託/成交查詢
【畫面說明】

此畫面是有關證券委託查詢,客戶先選擇要查詢的帳號後按查詢。下方的下單委託明細表格上分成兩部分,左半邊為未成交委託,可查看下單時間,股名, 類別,股價,未成張數,已成張數,刪單與減單按鈕,提供刪單或減量此筆委託單的功能。右半邊部分,可選擇已成、取消、被拒絕三個選單可以選擇,提供反沖,委託時間,商品,類別,已成,成交均價,成交時間。
拉式選單選擇欲查詢帳號
更新欲查詢帳號資料(查詢過後之資料即會自動更新)
未成交:點選此頁籤可顯示未成交委託資料
已成交:點選此頁籤可顯示已成交委託資料
已取消:點選此頁籤可顯示已取消委託資料
被拒絕:點選此頁籤可顯示拒絕委託資料

委託成交彙總
【畫面說明】
此畫面是有關證券統計快手功能,左半邊是個股成交彙總,同商品,同類別的個股,會分類在同一欄位,方便查詢。右半邊為股票成交分價表,不同成交價位的商品,分別列出來。
 
當沖買賣現況
【畫面說明】
此畫面是有關證券統計快手功能,把已成交商品左右對應,讓當沖使用者可以知道是否還有未沖銷部分,另提供反向當沖功能,以利客戶使用。

 

top ↑